基隆 Derek's MAISON 德瑞克美嚷
之前聽工讀生說評價不錯的西餐,終於來吃了https://www.facebook.com/Hi.NeneBistro/
雨天的基隆果然不一樣,連下一週的雨了。
店外放有像是鞋櫃大小專門掛雨傘的鄉村風櫃子(真的有用心)。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1.jpg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2.jpg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3.jpg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4.jpg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5.jpg

走進店內有哪麼一點點的鄉村現代風。
我點了焗烤雞義大利麵,真的滿大盤的,非常酷的是義大利麵裡居然有芥蘭菜,哈!很有營養也別有一番風味。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8.jpg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9.jpg

另外點的就是超大hot dog ,覺得奇怪為何麵包底會濕濕的,是番茄太濕滲透到底嗎?覺得麵包還是要烤熱才好吃。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10.jpg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6.jpg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7.jpg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11.jpg

因為中午去不用等而位子就在一樓,餐後我非常好奇的想上二樓去看看....
Wow....我的心裡住著一個小女孩,是超大熊熊耶...太好了二樓都沒人...就偷抱他,ㄧ直摸他的耳朵鼻子...一邊抱著一邊嘴角還偷偷上揚竊笑ing...(哈哈哈容我在這想到又大笑三聲)
後來店員上樓來拿餐盒的這時間,我忍不住叫住了店員一聲,小姐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拍照嗎?她一手拿著我的手機一手拿著餐盒(辛苦了)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13.jpg

哈哈哈...拍到了!!超開心的,因為逆光的關係都黑黑的,店員不好意思而我也不好意思請她再拍,我就說沒關係。謝謝你。

Derek%5Cs MAISON 德瑞克美嚷-012.jpg

 

心滿意足了!lalalalalala...

arrow
arrow

    Himy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