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家咖啡廳的造景,採光明亮,簡約式的工業風,水泥鋪牆在地板上使用了幾何圖形的地磚做變化,讓大廳顯得些有趣活潑。挑高的天花板不繁瑣加上大而粗曠的工業吊燈,整個簡單有重心。
後座的沙發區,讓我覺得我是vip的feel...

homerun cafe-02.jpg

homerun cafe-03.jpg

homerun cafe-04.jpg

homerun cafe-05.jpg

homerun cafe-06.jpg

現場看了一下覺得咖啡機和磨豆機覺得不簡單(於是好奇上網查了一下)是Mahlkönig EK43的磨豆機 ,世界盃咖啡大師競賽指定使用機型。

地下室還有店家自己的烘琣豆機和自製甜點區,門口部分還有販售自己設計的咖啡杯。

 

homerun cafe-09.jpg

homerun cafe-010.jpg

homerun cafe-011.jpg

餐點這方面我倒覺得還好,來咖啡廳喝咖啡就好。
如果在基隆找不到想去的地方或是你是咖啡達人,不妨來這家試試。

homerun cafe-013.jpg

homerun cafe-014.jpg

homerun cafe-015.jpg

homerun cafe-016.jpg

homerun cafe-017.jpg

homerun cafe-018.jpg

homerun cafe-019.jpg

homerun cafe-020.jpg

homerun cafe-021.jpg

ps 老闆很潮老闆娘很正....
     點餐後記得要索取發票喔~

homerun cafe-01.jpg

最後再補充一點,外觀牆上大大的招牌logo本壘板,讓我覺得非常有意義的設計概念也絕對是深得人心的一個設計。
人生層層階段無論是風風雨雨,最後還是回到原點。回家。
咖啡廳老闆的老家基隆這個本壘。

#HOMERUN
#LOFTv

arrow
arrow

    Himy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