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和金工同學去後火車站買化油石,找了老半天,肚子餓了!

在附近收尋到這家拉麵店,這家鬼金棒不就是我一直囔囔找一天要去吃的店家嗎?

台北鬼金棒-1.jpg

於是走了一段路程終於到了。傍晚時分還沒有很多人,不用排隊直接用餐。

店內和日本一樣有一台販賣機,不同的是要自己拿給內場廚師。不像日本還有外場人員接待。

台北鬼金棒-2.jpg

內部裝潢黑嘛嘛的一片,很有地獄間在吃拉麵的感覺,讓我又想像到日本鬼太郎日本鬼故事情節。

不過的確很有那氣氛是讓人吃完就會自動走人一刻也不會耗在位子上的感覺。(店家很會設計估算換桌率喔!XD)

我很愛吃辣但又很怕太辣,於是就沒有再增加辣度。ps下次去一定要增加麻辣度...

台北鬼金棒-3.jpg

台北鬼金棒-5.jpg

在台灣拉麵界算是真得非常好吃,湯頭好濃郁,有一種越吃越餓,吃不飽的感覺,必須再多吃一碗。 台北鬼金棒-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鬼金棒 日式拉麵
    全站熱搜

    Himylittlecoff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